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我会推出《物联网创业创新企业市场前景分析》系列报告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9 年 8 月 5 日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研究中心是依托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设立的。研究中心以“服务物联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协会是行业信息汇聚的平台的优势,开展政府咨询、基金申请、标准研制、课题研究、行业研究、定制服务、测评服务七大业务板块。组织和实施行业调查和行业统计,建立信息网络,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促进物联网行业健康发展。


  2019年8月,我会经过多方调研和长时间打磨,特推出《物联网创业创新企业市场前景分析》系列报告,每季度一期,每年四期,定价9800元/年,主要内容为:
  1、季度内获得投融资的物联网公司以及他们的产品和应用;
  2、季度内和物联网相关的中央和地方政府政策导向;
  3、季度内物联网行业内重要事件以及供需关系新动态; 

  不同于常规的市场规模数据报告,该报告有以下创新点:

  1)聚焦于创新型企业和产品,有利于企业把握行业发展方向;

  2)及时更新紧跟市场,有利于企业掌握一手资料快人一步;

  3)提供解决方案,有利于企业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

  4)众多真实可靠成功的案例,有利于企业梳理自己的发展路线,避免试错;


  所有内容都经过人工筛选核实、业内资深专家分析梳理确保案例地准确性和专业性。这份报告是企业了解物联网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把握市场机会,制定企业战略升级和转型的必备参考工具。


扫描二维码,获取2019年第二季度报告摘要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