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系统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3 月 29 日

    11月6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系统实验室签约仪式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行。

签约仪式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系统实验室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大力发展物联网应用,加强通用协议和标准研究,推动物联网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应用间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和应用协同,通过应用示范工程推动集成创新的指示精神双方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发挥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结合权威研究机构的智库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物联网应用,促进物联网产业健康发展。

会中热烈讨论

合影

   当前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向好,产业规模持续增长,产业空间迅速扩展,但同时也存在物联网应用标准缺乏,信息安全隐患加大,物联网产品质量不规范等问题。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赵学东会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系统实验室孟艾立主任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签署了“物联网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开启了物联网产品标准化研制、物联网产品检验检测以及认证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合作,对推动物联网产业规范、物联网产品标准化、物联网信息安全等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