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物联网+数字孪生产业创新展区亮相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23 年 10 月 17 日

 2023 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博会以“创新深化,数实融合”为主题,继续采用“线下主导、线上协同”的联动方式,高质量举办开幕大会和“会”(论坛会议)“展”(展览展示)“投”(投促合作)“消”(数智消费)的活动模式,于10月13日在宁波开幕。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组织线上线下百余家会员企业亮相宁波,擦亮宁波产业名片,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会员企业合照


    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亮相“物联网+数字孪生产业创新簇集”展示区,展出了“浩物云联”低代码物联平台、低代码开发平台、以及物联网平台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呈现最新成果和典型案例,实现资源共享及资源最大化利用。

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区



在“物联网+数字孪生产业创新簇集”展示区,众多数字孪生代表企业也精彩亮相。



数字孪生产品集体亮相


  杭州易知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飞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未高科技有限公司、数峦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优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砖助智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代表企业参加本届智博会,通过形象直观、互动体验的方式向观众展示核心技术优势、最新最前沿的数字孪生产品及其广泛的应用场景和代表案例。

    


云上展厅呈现发展新成就


       本届智博会,除了现场参展外,还有很多企业在2023 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博会云展厅亮相,涉及金融、信息、科技、旅游、商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尤其是其中不乏高精尖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我会百余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智博会,强势展现了会员企业发展的新成就,将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对宁波优良营商环境和创新发展活力的认识和关注。

图片来源2023智博会官网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