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韩举科会长考察山东润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20 年 1 月 11 日
  2020年1月7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韩举科会长一行考察参观了山东润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韩会长参加了润一科技2020“RAONE·一路前行"迎新年会。会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韩举科会长、山东润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利达、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毕思文院士、中德科技与文教交流中心主席德国卢森堡-埃森大学联合会邓世杰主席、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范万东处长、济南市科技局闫循民局长等多位领导与业内专家共同见证了润一智能科技“医卓通4.0发布”。
 
  此次迎新春晚会润一科技还请来了员工父母及资助的贫困学校代表,据刘利达董事长介绍公司成立之初每当员工父母过生日公司会准备生日礼物,父母生日假等福利。在公司达到一定年限的优秀员工父母还设有父母工资,目前取得父母工资的员工就有100多位。韩会长对润一智能科技以感恩为初心,科技造福社会的初衷给予高度评价。


  韩举科会长与刘利达董事长就标准研制,课题项目申报等一系列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秘书处主任胡泽锋出席了此次会议。

  润一科技,总部位于山东济南,下设8家分、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技术研发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研发应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涵盖医院安全、水务安全、公共安全等领域,,已为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客户及三个国家客户提供智慧安全管理服务。

润一科技刘利达董事长  

  公司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继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专家(学会)服务站以及与十余所国内高校构成技术创新平台,积极开展与以色列、日本、英国等国家前瞻性、高水平的科研合作与交流,促进安全智能管理平台的创新与升级。
  公司目前拥有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达百余项;参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业专项国家课题3项,参与行业和国家标准6项,参编行业著作5部。企业先后被评为重点产业创新领军企业、中国医院建设十佳供应商、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奖等荣誉。企业研发的安全智能管理平台获得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优秀奖、中国物联网行业示范推广项目、智慧城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山东物联网科技进步奖特等奖等奖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与信赖。
  未来,润一科技将坚持自主创新,以安全重于泰山为己任,为成为全球领先的安全智能管理品牌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