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2019世界物联网日 主题征集活动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9 年 5 月 30 日
  世界物联网日是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地方政府、相关协会(联盟)、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等机构共同发起和组织的国际性纪念日,世界物联网日日期为每年的8月7日。组委会设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为了提炼世界物联网日的新内核,展示世界物联网日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提高世界物联网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向各位同仁征集2019年世界物联网日的主题。

  主题是世界物联网日的灵魂和精髓所在,言简意赅,直抒胸臆,外示形象,内聚人心!

世界物联网日因何而存在?
世界物联网日价值在哪里?
世界物联网日又去向何处?

  请从物联网整体发展趋势,物联网未来发展战略,促进物联网产业长足发展的角度出发,把对世界物联网日的美好构想,凝成一个有温情、有力量的四到十字短语吧!世界物联网日的成功举办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世界物联网日组委会
电话:010-85808830

网址:day.cciaiot.org

邮箱:lili.teng@cnscn.com.cn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