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河南通信管理局督查电信普遍服务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8 月 1 日

近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纪检组组成督查组,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进行了督查。局党组纪检组长侯剑涛带队到开封市兰考县、驻马店市泌阳县实地查看了电信普遍服务试点行政村——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泌阳县贾楼乡陡岸村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勘验了项目线路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抽查了电信普遍服务工程台账,询问了工程设计、招投标、施工、验收等情况,走访了通宽带的贫困户,并在村委会召开了乡村干部、实施企业、贫困村村民参加的座谈会,就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提出四点要求:

 

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好。在第一、二批试点基础上,把2018年度试点工作做实做细,全流程管好,确保项目资金正确使用,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二是要抓好谋篇布局,搞好调查研究,注重工作协调。要科学规划,合理谋划,协同推进,扛起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为推进建设网络经济强省战略部署提供重要基础支撑。三是要持续巩固试点工程成果、深化农村宽带应用。建起来还要用起来,巩固推广“智慧党建”“蓝天卫士”等农村信息化应用,开展农村电商帮扶,使党的声音进万家,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四是加强档案和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严格把控相关环节,确保电信普遍服务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

来源: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