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trst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7 月 5 日

二、基于区块链技术,N2分布式云盘众可用闲置资源挖矿赚钱


本次众筹的N2分布式智能存储家庭云盘,其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区块链技术。购买N2分布式智能存储家庭云盘的用户可用闲置存储、带宽、计算资源挖矿,赚取N2C积分来换取其他N2科技的服务和产品。这才是N2分布式云盘众筹火爆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在众筹开启之前,N2科技已筹备在智能存储云盘中推出区块链项目,并采用了IPFS协议来构建高可用性的分布式存储云系统,构建内容共享平台,让N2分布式云盘的每一个用户都成为网络共享经济的参与者和分享者。

N2科技推出可用闲置资源挖矿云盘!还要用区块链变革内容市场?

N2分布式智能存储家庭云盘的原理是:供给方通过设备将闲置的存储、带宽、计算资源共享出来,,N2科技则对当前供给方共享的存储、带宽、计算资源进行收集,并采用POS算法向全网的设备分配当日产生的虚拟数字资产。

来源:中国物联网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